close

525383_434279059992182_841692994_n  

一開始還為這篇文章應該分類到動漫還是音樂區做掙扎,

因為我是看這部動漫沒錯‧‧‧但這篇主要是分享音樂,

外加一滴滴的劇情介紹,所以還是歸類到音樂了XD

 

首先一定要先推一下好聽的OP!!

我想我會喜歡這部動漫,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歌都蠻好聽的吧!=D

 不論是第一季還是第二季的OP,通通都是由宮野真守演唱的喔!!

真的覺得他唱宮蠻好的~蠻適合唱歌的/////

其實他唱的都蠻好聽的~~~大家可以點來聽聽看喔!=)

 

其實我算是落後很久才開始追這部阿XDDDD

一切都是因為太無聊了,在風行網上隨便亂晃,

結果就剛好被我看到也就順便嗑完了~~~

 

前陣子這部很紅呢!

到處都可以看到這部的同人本,

所以也害我以為這是BL動漫哈哈哈哈

結果沒想到他是乙女向遊戲改編的XD

 

 喔話說我一開始看第一季動畫時,

看到他們演唱會的畫面我就笑了XDDDD

真的不得不佩服現今動畫技術的進步!

演唱會真的很有FU,但也很好笑哈哈哈

不過我找不到QQ

所以大家就先聽聽音樂吧!!

有機會去看這部片的時候,他第一集的OP以及之後每集的ED都有XDDDD

LOVE2000%

 

然後看完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心得就是,

我個人覺得第一季比較好看XD

可能是因為第一季所演的劇情跟女主角本身的故事比較相關吧!

第二季就通通都是7個男主角的故事...

感覺女主角弱弱的,都沒甚麼故事性,有點像花瓶這樣。@@ 

 

最後放上主角們的音樂~~~

 

*一十木音也-BRAND NEW MELODY

 

 

*一之瀨-My Little Little Girl

 

*愛島-星のファンタジア

 

*聖川真斗-Knocking on the mind

 

神宮寺蓮-オレンジラプソディ

 

*來栖翔-Changing our Song

 

*四之宮那月-オリオンでSHOU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