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分享好聽的音樂了呢!

不管是在之前的網誌,還是痞克邦,都隔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據我推斷來說,已經有2年了說~好久。@@

那麼,廢話不多說,請點擊撥放吧!:)

w-inds-Be As One

這首是最近再追魔導少年妖精尾巴)的某次ED聽到的~

之前本來有在準時追動畫,但是後來住宿沒有電視也不能看PPS的情況下,

就沒有繼續追了,等我看的時候,居然就已經有90集了呀~

我可是從19話追上來的耶。XD

 

然後覺得很好聽就特地去找這首歌,

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抒情歌啊!!!!

好好聽~(心)

這樣有點讓我想要回NICO獲取新歌的說~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獲得新資訊了。@@

 

那麼以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