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6374_355309794554318_2146874969_n  

過年的時候閒閒沒事做,所以就找了之前非常紅的「步步驚心」來看,

哈哈,我想大家這時候一定會說我怎麼這麼晚follow,

因為之前一集一集出就很不想一邊看一邊等待,

再加上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宮廷劇裡一直鬥來鬥去.....

不過初一的時候偶然看到電上再重播第一集,看了一下若曦四爺

發現不是我想像中的一直在後宮鬥來鬥去的那種,

而且若曦調皮可愛的個性我蠻喜歡的,

所以花了3天看完了35集了XDDDD

 


 

*以下有劇透,慎入喔!!!!

 

 

 

 

 

 

所以現在來說一下感想~

其實一開始就蠻喜歡外冷內熱的四爺壓~~~

冰塊臉大好!!!!!(欸你XDDD)

還是最喜歡大家一開始和樂融融的樣子,

然後雖然我知道八爺真的對若曦很好,但是我實在是不喜歡他的多情阿‧‧‧

然後中間的部分,若曦一直對八爺猶豫來猶豫去的有點煩XDDD

因為時在是暫了大多集了阿!!!囧

 

然後看到後面四爺跟若曦很開心的打鬧,

到因為十三爺被禁,若曦跪在外頭淋雨受苦,

四爺一起陪伴,真的好感動QAQ

雖然四爺後面委屈求全,沒有辦法為若曦做些什麼,

但看到他陪著若曦就覺得足夠了QQQ

 

不過為什麼他們到後面好不容易苦盡甘來了,

還不能好好相守呢!!!

先是姊姊若蘭走了、玉檀死了,然後又爆出四爺和十三爺會那麼辛苦,

是因為若曦先前提醒八爺的關係,

看著看著都覺得若曦一生都為了他們左右為難,好累啊!!

 

最後若曦臨死前,還因為總總造化不得見到四爺最後一面,

苦苦等了四爺那麼久卻還是見不到!!

然後若曦死後四爺一一看著若曦的遺物傷心,

我都哭得淅瀝嘩啦的了QAQQQ

 

我覺得這部戲會這麼成功,多虧了各位演員精湛的演技外,

音樂真的也暫了很大的原因啊!!!

每次苦情的地方,都放那麼催淚的歌!!!

怎麼能叫人不哭QQQQ

 

總之,這部戲不再是後宮爭寵,真棒!!!!

以後有機會一定還會重看的!!!

不過要是不是悲劇就更好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