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睽違了好久耶。XDDD

真是糟糕,一看一開始編輯的日期,距今剛好3個月耶!!!

也太神奇。XD

那麼,就請大家小心觀賞囉~=D

 



*溫馨小提醒:有個人抱怨及不雅字眼,請小心您的眼睛~~

 

 

 

暌違了一整年,總算是找到暑假的打工了!!

(好拉,其實是因為我升大二暑假沒有去找XD)

因為有了一整個暑假閒閒沒事都待在家,

想出去玩卻因為朋友都要打工什麼的,

再加上之前打工賺的錢逐漸的流失讓我很心疼,

所以這個暑假就毅然決然的決定找打工囉!!!

還好很幸運的有找到~=)

 

教育類以及服務業如果沒有很大的細心、耐心、愛心以及恆心的話,

是真的沒有辦法在這樣的一個職場上過得快樂的。

怎麼說呢,每天必須面對不講理或是瘋瘋癲癲、無理取鬧的家長

還必須照顧許多聽不懂人話(我不懂他們是真的聽不懂,還是欠打= =)的小朋友

有時候真的會讓自己身心俱疲‧‧‧囧


一開始覺得BB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真的就像是一個小城鎮一樣,擁有許多職業,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體驗遊玩~

那時候真的視覺得自己小時候好可憐,都沒有像BB這樣的一個地方可以讓自己探索,

漸漸發現自己的興趣,BB的每個職業館的儀器都是貨真價實的,

是真真正正可以讓小朋友親手體驗每個職業的不同樂趣喔!!

像是披薩師父就是讓小朋友自己動手做披薩,

做完後可以分享給爸爸媽媽一起吃等等,

真的是十分有趣!


這裡裡的同事每個都很親切友善、風趣,

大家都會互相幫忙,像是收館的時候要擦玻璃,

常常都會有許多人忙完自己的館後,

會到處去幫助其他人,真的是很溫心呢!!

 

後來想想,自己默默的也待了蠻多個職業館的耶‧‧‧

工地模型館披薩沙龍牙醫名模彩妝生態

恩,覺得自己好厲害!!XDDDDD

哈哈,不是拉,是因為在BB每個人都要身兼多職,

這樣才能順利的排館啊!!不然輪班的時候不就慘了XD

當然還有陸續學了一些館,像是法院阿~園藝阿~

但是都沒有帶過,所以就算了XD

 

其中,我最常待的就是牙醫了,

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耶~

三天裡面最少有一天是牙醫,

真的是很神奇!!!

 

到了最後,因為指甲彩繪有新的廠商進駐,

而我剛好有一天有班但是沒有排到輪館,

所以我就跑去學指甲囉~~~~

然後想當然爾,因為當時還沒有幾個人會帶,

所以我後期也蠻長跑去那的XD

不過那邊有個缺點,就是有一整面牆通通都是大玻璃!!!!

每次帶館看到小朋友手去給我拍玻璃我都超生!!!!!!!!!!!

明明旁邊就有寫請勿拍打玻璃,是看不懂嘛!!!!

認不得字就算了,好聲好氣跟你說,還一直拍!!!!

阿爸爸媽媽是看不動國字喔?可不可以稍微管教一下自己的小孩?!

每次看到都超生氣的!!!XD

 

總覺得在這裡打工我最大的收穫就是體認到一件事情,

看小朋友的言行舉止,就可以了解爸媽的教育是十分重要的,

所以我以後一定要打小孩!!(欸?!)

不會讓他在外面都人現眼,或是給別人添麻煩。

常常在BB裡看到許多任性的小孩子,爸媽管不動就算了,

甚至還要低聲下氣的去跟小孩溝通,好多歹說小朋友依舊無理取鬧,

拜託,究竟是你是小孩還是他是小孩啊?

能不能有身為爸媽的體認?寵小孩寵到無法無天,這樣真的是對的嗎?

 

唉唉,只能說小朋友的教育真的很重要!!!

(總覺得這一篇好像變成小孩經XDDD)

 

睽違了好久,有些事情當初覺得很嚴重的,現在已經不這麼覺得了,

所以貌似也沒有甚麼可以寫了XD

不過陸陸續續聽到許多當初待在BB很多年的老同事(應該說是長輩了XD)

都離開了BB,真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ˊˋ

 

透過BB認識了許多人,許多好朋友,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寒假還會不會回去幫忙就是了@@

如果有需要的話再考慮考慮吧!!!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