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琴弦01  

 

總算是有機會可以玩到PSP的遊戲了啊!!

話說這年頭一堆新遊戲都發在PSP上怎麼回事?

PC難道就不重要了嘛嘛嘛!!!!

他好歹也是現在使用最普及的耶!!!

你們都發在PSP上是怎樣!!!!QAQ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PSP模擬器,所以真的鬧了不少笑話說~ORZ

雖然說操作上面沒有什麼困難,

不過還是有些不太習慣,不過跟PS2的操作差不多就是了~XD

畢竟都是SONY出產嘛,同一家子生的,不會差多少啦。XDDDDDDD

 

不過螢幕真的是給他有夠的說~

我真的看的很不習慣。囧

 

不過認真來說金弦2F是我第二款PSP遊戲了‧‧‧

第一款還沒生出心得的原因是‧‧‧因為我玩到一半覺得很悶,

所以就跳槽了。XD

至於是哪款,就別問了,之後如果有機會(?)還會繼續玩下去的啦。XDDDDD

那麼費話不多說囉,開始遊戲介紹!

 


 

*遊戲名稱:金色琴弦2f

*故事內容:

玩家化身為普通高中二年級的女學生,在奇妙精靈的引導下,

提琴手的身份参加清一色音樂系学生参加的校內音樂比赛

並追求優勝。音樂比賽當中,音樂系的學生們將成為競爭的對手。

在與他們的交流當中,也有可能萌生戀情或友情。

隨着玩法的不同,可以享受到種種戀爱的快樂,最終结局如何,完全取決於玩家。

*官網連結:http://www.gamecity.ne.jp/psp/corda2/

*遊戲特色:

 

光榮出品,畫風故事內容的確不差,

畢竟金弦可以眾多遊戲玩家心目中的好作品阿。

精美的遊戲人設、CG、故市場景,以及龐大的文本,

這些都是吸引眾多玩家的重要因素。

 

遊戲進行中,玩家可以操作女主角在學院內各著場景自由穿梭,

類似RPG那般可以和許多NPC交談互動,

也可以和心儀對象一起練習、交談,

系統對我來說的確是蠻新奇的!

畢竟許多PC遊戲都只是純粹的AVG模式阿‧‧‧(遠目)

 

每個角色的人物行動圖都製作的很精緻,

演奏會上各角色演奏樂器、動畫特效等等都做得很好~

當然,學院各地的場景布置也十分的精細,

連女主角走路的聲音都有因區域做區分呢~

真的可以感受到製作組的用心~:)

 


 

*以下是人物心得,內有劇透,慎入!

 

 

 

 

 

*月森蓮:

 第一個攻略的當然要是我心心念念的蓮阿!!

超愛他冷漠的外表有著一顆火熱的心。(誤)

早就想要把他跟女主角送作堆了,

尤其是隨著好感度的提升,想要多跟女主角相處卻又不好意思直接說出,

只好拐彎抹角的用練習的藉口來邀約,

整個就是傲嬌阿。XDDDD

 

真的很喜歡琴藝高超的月森阿,

好不容易卸下他心防、獲得他的笑容也很滿足、很有成就感!XD

 

金弦02.png

看他的笑容!!笑容啊!!!!

多溫柔啊阿阿阿!!!!!!!!!!! 

這是到遊戲末,兩人一起拉奏「愛的禮讚」,

雖然月森要出國進修,真的有點不捨。QAQ

 

另,私心的覺得果然小提琴還是要配小提琴阿,

至少也是弦樂器的嘛,提琴家族都很棒!!!!!XD

 

*火原和樹:

第二個攻略的對象是學長火原~

火原真的好可愛喔!!!>////<

每次有什麼開心的事、害羞的事、心跳加速的事,

都會很坦白的跟女主角說,

這也太可愛了吧!!是多想要人疼愛你啊!!!

而且森田的聲音更加分啊!!!

 

而且火原真的很好笑。XD

記得有個事件,和樹印了很多傳單宣傳演奏會的事,

分配給志水50張,月森因為是學長所以100張阿,

聽他的配音整個就是很歡樂。XDDDDDD

 

金弦03.png  

火原也是很守護女主角的,

上面這張CG是他在安慰女主角,

唉唉,真好。:")

 

*工藤桐也:

居然!!!不知為何他是我目前為止唯一一個玩到心兒蹦蹦跳(?)的線啊!!

這是怎麼回事!!!OAO

而且他的主題音樂是怎麼回事!

超好聽的耶耶耶!!!

 

一開始女主角遇到他,本來以為他是個自大狂妄、討人厭的傢伙,

(雖然他真的很有資格這麼做啦。XD)

結果在假日獨自練習後偶然遇見,

發現他其實是個可愛的傢伙阿。XDDDD

事件什麼的都蠻喜歡的~(心)

害我這輪都很期待假日去見他耶。/////

 

而且到後面才知道他的真實年齡,

居然是初中三年級生耶!!!!!

初中!!竟然!!!

看他便服的樣子完全看不出來!!!XD

 

金弦04.png

 

這是第三次演奏會完後,

桐也來找女主角時,要求女主角教他跳華爾滋的CG。

話說我很掙扎到底要挑哪張CG耶,真的是很難抉擇。囧

 

話說桐也跟月森比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傲嬌,

不過我想我比較喜歡這種的吧。XDDDD

不會吧,桐也在我心目中已經打敗月森,升級為第一了嗎?XD

不過日野聰先生的配音我好喜歡喔喔喔!!!!聲音真的很可愛耶~

 

*柚木梓馬

呃‧‧‧老實說柚木線我玩得很快速耶。XD

可能是因為我對嘴吧壞以及雙面人的興趣不高吧!

而且他每次對女主角惡作劇時的臉實在是‧‧‧‧‧囧

而且那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我就‧‧‧ORZ

 

不過到後半部分就真的有感受到他確實是喜歡、愛護著女主角的,

不是像先前那般不知是否帶著惡意的捉弄‧‧‧(還是說是我自己想太多?)

 

金弦05.png

柚木與女主角一起跳舞的CG。

話說為什麼在柚木線他們跳舞的距離如此接近啊!!!

多希望其他人也是!!!!QAQ 

 

好拉,不否認柚木真的是個好男人,

不過對我而言吸引力沒有那麼大就是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