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半年的打工紀錄,都已經過了一個學期現在才寫也是蠻奇怪的XDDD

但是就是想要做個紀念,以後看到才想得起來XD


 

這次的打工很特別,是到活動公關公司工讀~

其實就像是之前假日會接的假日工讀生,

只是變成坐在辦公室的,偶爾公司辦的活動和假日也需要去支援~

所以有時候一個禮拜只有休一天XD

 

老實說暑假那時候找的打工都不順利~

人力銀行投的履歷都沒有人打來面試,

不過我想應該是冥冥中注定,在我去完澎湖行之後,

7/2中午(應該是XD)爬起來打開人力銀行的暑假工讀,

馬上就看到這間公司在招募暑假實習生~

工作內容感覺蠻有趣的所以就跑去投了履歷,

然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運氣好,剛開徵沒多久我就投履歷了,

所以下午2點左右就接到主管打的電話約我明天早上去面試~~

當下有些驚恐也有些開心XD

我還記得當下還打給我媽,請他晚上帶我先去公司晃晃,

一方面是因為看不太懂地圖(本人跟台北不太熟XD),

再來也要去公司附近場勘看看,看是不是有奇怪的地方。XD

 

結果隔天早上面試完馬上就要上工了XDDD

我覺得超快XD

面試當天應該是星期三,那我應該是星期五去上班了哈哈哈XD

 


然後當時公司剛好有接了一個基隆的活動,

所以馬上就變成工讀生到現場支援~

老實說我覺得當我們公司的工讀生真的蠻輕鬆的,

應該就是所謂的跟時薪成正比,不會很累~~~=)

 

還記得那時當工讀生支援活動,第一次在基隆的市民廣場看星光電影

把文化中心的牆當電影播放螢幕,感覺超震撼的!!

不過因為當天晚上對面再辦活動,所以燈光有點亮,但沒辦法~ˊˋ

那天播的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這是我第一次看XDDD

 

之後是如果兒童劇場的表演以及谷風管樂團的演奏和演唱會~

也是擔任簽到、場復、獎品兌換的工作~

其實時間過得還蠻快的拉XD

 

此外,除了已經在執行階段的活動之外,

還有另外一個OOO商圈嘉年華的活動,

我主要是負責跟店家做接洽、溝通,邀請他們成為我們活動的特約店家、提供優惠等等。

還記得那時有一堆不同地區的店家電話等著我打,

打電話倒還好,只是有些店家的態度真的讓人很抓狂....

囂張什麼!!!!

這讓我了解到地區不同,店家的習性、愛好、待人接物也會有所不同,

有些地區因為本來就蠻知名、蠻多觀光客會去逛,對我們就會比較不屑、態度不佳,

有些地方的店家人就超好、很有人情味、有些還請我喝酸梅湯XDDD

 

感謝有這次的打工,讓我到處跑透透了阿~~~

有些地方是小時候常去,長大就沒什麼再去了@@

所以感謝有大哥開車載我,讓我可以重溫小時候的回憶哈哈XD

IMG_20130726_1.png

碧潭~

IMAG1526.jpg

金山、萬里沿海。

IMAG1530.jpg

平溪~

 

IMAG1610.jpg  

石碇~

 

IMAG1622.jpg  

這是當初跑商圈做得工作證~我覺得超可愛!!所以就拍照留念了XD

 

IMAG1535.jpg  

當初是做的萬聖節燈籠~設計姐姐超厲害的!!

 

IMAG1626.jpg  

試作的南瓜熊頭套,還記得活動當天,頭套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民眾都搶著拿,

最後頭套提早發光光~本來還想帶走一個的說QQ

 

在特約店家電話聯絡完畢、商圈現場跑也都結束之後,

就開始進行到網站的部分拉~~

就是把所有的店家資訊全部KEY到網站上~~

這次有達成目標400啊!!

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425之類的?

總之有達到目標就好~~~

 

只能說很感謝有這次的機會讓我接觸到活動公關公司,

得到很多經驗,而且有空時還可以去當工讀生打工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